車禍~真是雖小

2013013011:20
唉~真是雖小
竟然在過年前發生車禍
雖然不嚴重
但對方獅子大開口
這下不知要多久才能圓滿落幕

又不全是我的錯
怎能全要我負責呢???????
我是左轉車你是直行車
我停下來看無車才通過
你卻神不知鬼不覺的撞上我
現在卻要我賠償所有的損失
是有沒有這麼過份啊

原本只是骨折
怎麼你老杯出現變成手指斷了要開刀
是在演八點檔嗎??????
也太戲劇性了吧
前一秒醫生說只是骨折無大礙
也不用固定上藥
下一秒你老杯出現跟醫生講二句
變成要住院開刀
現在是怎樣咧!!!!

是想趁過年大敲一筆嗎??
員警說沒有誰對誰錯 各佔50%
叫我不要太擔心
你的車只有外殼刮傷連破損都沒有
竟然估價要修1萬多元
車子是金子做的嗎
是當別人儍子嗎
也太過份了吧 跟土匪沒二樣

釋出我們的善意
想跟你合解
但你們的要求實在是不可理喻
只好等判決再說囉

只能說我真的是雖小
遇到了土匪~~~~~